拿同學手臂練抽血「手抖針彈飛」 網笑歪:隔著螢幕都感到心慌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大陸山東淄博某醫藥學院7日進行「抽血」練習課程,對象是同班同學互相演練。有一名醫學生首次嘗試抽血練習,拿針的那隻手緊張到不停發抖,眼看著針就要扎進血管裡,結果,細小的針和抽血的管子瞬間彈飛,整個過程被一旁的同學拍下放上網路,引起網友熱議。有網友表示,「隔著屏幕(螢幕)看都感到心慌啊!」

▲山東淄博醫學生首次嘗試抽血練習,緊張到針都扎飛了。(圖/翻攝星視頻)

▲山東淄博醫學生首次嘗試抽血練習,緊張到針都扎飛了。(圖/翻攝星視頻,下同)

從釋出的影片可以發現,被扎針的女同學相當鎮定,另一手還拿起手機,要幫忙拍下這名醫學生首次扎針練習的過程。不料,要準備抽血的男學生反而相當緊張,拿針的手在對血管的時候抖個不停,眼看就要把真戳進血管的時候,針卻被彈飛了,現場也一陣大笑,緩解尷尬氣氛。

▲山東淄博醫學生首次嘗試抽血練習,緊張到針都扎飛了。(圖/翻攝星視頻)

一旁拍攝影片的男學生表示,這是第一天上採血(抽血)實驗課,老師就讓我們互相扎針,影片中的主角是室友,當時他太緊張就把針扎飛了,「因為是第一天,大家都很慌,看到他扎飛就更慌了,但也是有能抽出來的案例的。」

影片放上網路後,網友紛紛表示,「最後一刻我閉上眼了!」;「一個願扎,一個願挨扎」;「看手上的針孔,不止扎了一次啊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