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霸正妹成女魔頭身背7命 勞榮枝一審判死當庭痛哭「再提上訴」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大陸「學霸正妹」勞榮枝涉嫌故意殺人、搶劫、綁架罪一案今(9)日在南昌中院再次開庭,審判長數罪並罰判決勞榮枝死刑,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。身著白色上衣的勞榮枝聽審過程大部分時間都低著頭,目光呆滯。審判長宣讀其一審判決死刑時,勞榮枝突然放聲大哭,隨後便表示不服,當庭提出上訴。

▲勞榮枝身著白衣出庭聆聽一審判決。(圖/翻攝新京報)

▲勞榮枝身著白衣出庭聆聽一審判決。(圖/翻攝新京報)

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南昌中院審理查明,勞榮枝故意殺人致五人死亡;搶劫致一人死亡,搶劫數額巨大,並具有入戶搶劫情節;綁架致一人死亡,勒索贖金7萬餘元(人民幣,下同),犯罪情節特別惡劣,手段特別殘忍,主觀惡性極深,人身危險性和社會危害性極大,後果和罪行極其嚴重,應依法懲處。

▲勞榮枝身著白衣出庭聆聽一審判決。(圖/翻攝新京報)

▲勞榮枝聽完判決後當庭痛哭並表示要再上訴。(圖/翻攝新京報)

據悉,勞榮枝生於1974年出生,求學時成績優異,考上當地的重點高中,但她沒有選擇續念高中、大學,而是考取九江師範學校的幼師專業,畢業後順利到九江石油分公司的學校擔任幼教老師。不過,勞榮枝對平淡生活不滿,和男友法子英交往後走向惡途。

勞榮枝沒有穩定收入,加上開銷巨大,她便開始到酒店當坐檯小姐,和法子英玩起仙人跳的戲碼,據稱每次都能得手7、8萬元。不過,自從法子英失手將肥羊客人一家三口滅門後,兩人在各地逃竄並持續犯下殺人掠財的惡行,直至被警方抓獲時,兩人已身背6條人命。

勞榮枝庭審時數度強調自己僅是共犯,人都是法子英所殺,結果不為法官採信。一審判決結束,審判長認定,被告勞榮枝犯故意殺人罪、搶劫罪、綁架罪,數罪並罰,決定執行死刑,剝奪政治權利終身,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。

聽聞一審判決後,勞榮枝當庭提出上訴,她還哽咽的表示,「現在腦子比較亂,表達不清,接下來會以書面形式提交上訴狀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