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VAX疫苗第3批AZ逾41萬劑到了 1552時抵桃機

▲▼EVA AIR,長榮航空,客機,航班,Boeing787-9,波音787-9,B-17885,出國,旅遊,桃園機場,航空業,觀光,桃機,防疫,機組員,機師,居檢,派飛,檢疫,旅遊泡泡,邊境管制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台灣透過COVAX獲配第3批AZ疫苗由長榮班機運抵桃園。示意圖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文/中央社

台灣透過COVAX獲配第3批AZ疫苗41.04萬劑,今天下午3時52分運抵桃機,完成通關後送至冷儲物流中心進行後續檢驗封緘作業,由指揮中心統籌規劃運用,疫苗效期至11月30日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午表示,這批疫苗是台灣透過COVAX機制採購476萬劑COVID-19疫苗的一部分,目前計有102萬劑AZ(AstraZeneca,阿斯特捷利康)疫苗到貨,分別為首批4月4日19.92萬劑、第2批5月19日41.04萬劑及這批41.04萬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0905疫苗到貨情況。(圖/ETtoday)

▲ 0905疫苗到貨情況。(圖/ETtoda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