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拿裸照威脅!22歲嫩模「求助對話曝」 母心痛:把她當沙包打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羅女IG)

▲羅女在IG擁有3.1萬名粉絲。(圖/翻攝自羅女IG)

記者曾筠淇/採訪報導

台北市一名捷克、台灣混血的22歲羅姓嫩模,被發現在大同區住家墜樓身亡。羅母得知噩耗以後,在臉書上悲痛直呼「沒有你我怎麼活?」事後她也接受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採訪,透露女兒根本是被「渣男逼死的」,且男方家人還將女兒趕出家門,讓她真的很生氣。

羅姓嫩模是捷克、台灣混血兒,父親是捷克人,母親為台灣人。羅母目前住在大陸,日前因聯繫不上女兒,在臉書急發文求助「失蹤48小時了!誰害你成這樣?」怎料當天晚上,她就得知女兒墜樓的消息。

羅母稍早接受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採訪,氣憤直呼「她(女兒)是被渣男逼死的!明知道憂鬱症嚴重還聯合家人趕她走。」羅母透露,女兒因為被男方威脅,所以常常告訴她只有死亡才能擺脫「渣男」,「她沒聽我的話回我家,而是在渣男住處了結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羅母提供)

▲羅女被男方威脅。(圖/羅母提供)

羅母心痛表示,女兒墜樓前告訴她「男方家人逼她馬上離開住處」,而男方也完全不念在夫妻情,就讓已經丟了2個工作的女兒離開,且事後「沒有找她,當沒事發生。」

羅母心寒說道,「他(男方)對我們家人都是當陌生人一樣,還用非常難聽的言語罵我,眼中無人,我的女兒就是被他害死的。」羅母也提供女兒向她求助的對話,從截圖可見,羅女說「他(男方)說我要去大陸他就要把我裸照發出去,也要發在微博」。

除此之外,羅女也曾說「我死都是XXX(男方)害的」。羅母表示,男方多次家暴,甚至還囚禁女兒,雙方在2020年4月認識,不到10天就結婚,而在甜蜜期時,男方就言語暴力、出手打人,「我女兒我都捨不得打,他當沙包在打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羅母提供)

▲▼羅女曾說自己會離世都是丈夫所害。(圖/羅母提供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羅母提供)

面對這樣的情況,羅母說男方家人「眼睛都長頭頂」,也不關心她的女兒。接著,羅母回想起雙方結婚那時,她其實並不知情,「我氣死了,一直要他們離婚」,然而男方卻不願放手,「膩了就要她滾。」

羅女墜樓後,羅母也無奈表示,「我趕不回去了,要隔離14天根本無法,她父親處理。」同時她也希望能替女兒討回公道,「我要他(男方)承認他是造成我女兒死亡的主因,他現在都推給她的憂鬱症。」

羅母最後強調,男方平時根本沒在賺錢,都是女兒出門工作,但最終卻因為占有慾太強,害得女兒必須將工作推掉,「她沒工作都他害的,又被他當天刺激叫她當天搬走。」

「我對不起沒救她!」羅母心痛說道,「她很痛很痛的死了,孤單一人,我沒辦法接受。」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