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砲惹殺機!前夫麻吉傳訊「我要X妳」 她撂8煞亂棒打死睡夢男

▲▼男遭打爆頭6天不治,同居女林雅婷(右)找弟弟吆喝友人教訓死者吳男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林雅婷(右)不滿同住室友傳淫穢簡訊侮辱,找弟弟吆喝友人亂棒教訓打死人。(資料照/記者劉昌松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新北市新店區女子林雅婷,因不滿分租房子的吳姓男子,突然傳淫穢LINE侮辱調戲,馬上要弟弟找人教訓吳男,林女在大陸的前男友也隔海撂人助陣,8人分持鐵棒木棍把睡夢中的吳男痛打一頓致死,台北地檢署2日依殺人罪起訴林姓姊弟等6人、2少年移送法年法庭,另案偵辦林女前男友涉嫌教唆罪責。

據了解,死者吳姓男子原本和林女、林女老公同住,後來林女離婚,老公搬家,只剩下吳男與林女同住,4月5日深夜11點多,吳男突然傳LINE說要「X到妳喊不要」,林女氣得轉傳給弟弟,要弟弟找人來教訓吳男。

▲▼林雅婷收到分租室友傳來的侮辱簡訊,憤而找弟弟揪人教訓吳姓男子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死者吳姓男子傳出的淫穢簡訊惹來殺機。(資料照/讀者提供)

林女原本也找了前夫求救,但前夫認為只是玩笑話,林女再轉向尋求人在大陸的前男友,前男友二話不說,隔海指揮劉姓、范姓男子帶著2名少年到場,與林女弟弟帶的2人會合後,一群人由林女開門闖入屋子,分持5支棍棒,就朝正在睡夢中的吳男猛打。

事後林女自己打電話報警,佯稱吳男因為不願搬家,自己撞牆撞得頭破血流,經送醫急救6天後,吳男顱內出血、肺部挫傷等傷勢嚴重,在12日宣告不治。一群動手的人前往關心吳男傷勢得知噩耗,不但趕緊丟棄棍棒兇器,還一度要推給同行的少年頂罪,最後協調破裂,由林女的弟弟前往警局自首。

▲▼臺安醫院、臺安101診所詐領勞保健檢補助案,涉嫌收賄的中研張惠玲老公沈新慰(橘衣),旁邊是涉嫌幫姐姐林雅婷揪人亂棍打死吳姓男子的林宜辰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林女弟弟林宜辰(拖鞋)一開始企圖自首頂罪,被檢警追出共有8人犯案。(資料照/記者劉昌松攝)

林女弟弟林宜辰一開始堅稱是自己臨時起意要為姐姐出氣,檢警根據現場狀況以及死者傷勢,研判案情不單純,持續追查全案共有8人參與,陸續傳拘到案後,2日由檢察官李巧菱依殺人罪嫌起訴林姓姊弟等6名成年人,2名未成年犯已送少年法庭收容,同時另案偵辦林女前男友涉嫌隔海教唆罪嫌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