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親媽偷書沒錢賠!當場崩潰台北地院墜樓 哭喊:太貴賠不起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張姓女子從北院二樓(上方)翻越欄杆跳下,落在樓梯中段的平台,好在安然無恙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降級,台北地院解封開庭1個多月,今天卻傳出有刑案被告因情緒激動,從二樓往一樓中庭大喊躍下,北院法警聞聲趕到,發現是名張姓女竊盜案被告,她疑因無法賠償行竊書店的和解金,情緒激動跳樓,還好她落在1樓半的階梯平台,安然無恙,開庭時認罪請求法院考量她是單親媽媽,給予輕判。

張姓女子涉嫌在今年2月16日傍晚近6點時,在台北市松山區的「蔦屋」書店內,偷走1個隨書附贈的黑色手提包,後來因為書店程姓店長發現,被拆封的雜誌莫名出現在櫃檯,附贈的手提包不翼而飛,調閱監視器報警找到張女涉案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檢察官依竊盜罪起訴張女後,台北地院2日首度開庭,首先安排張女和書店代表進行調解,但因金額無法達成共識而破裂,張女離開調解庭,情緒激動,不斷流淚啜泣,等待法官正式開庭時,突然大叫一聲,從二樓法庭區翻越欄杆,往一樓跳下。

還好張女直接落在高差約2公尺的中段平台,法院趕緊呼叫救護車前往,張女邊哭訴自己遭遇,邊告訴法警,自己沒有受傷,不用送醫,等法官開庭時,張女再次激動表示,自己有精神疾病,目前無業,還要帶小孩,實在賠不出錢,但她承認犯行,希望法官給予輕判,全案擇期宣判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