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女神小馮PO近照!鄉民呆「變更正了」大讚:沒濾鏡還是美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小馮IG)

▲小馮PO出照片,讓網友直呼戀愛了。(圖/翻攝自小馮IG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雄女學霸正妹馮琪淯「小馮」3年前以全校第一考上台大醫學系,不僅成績亮眼,清純可愛的臉蛋讓她人氣越來越高。她1日在IG貼文分享商品,穿上黑色細肩帶長裙,趴坐在小桌子旁,露出甜甜的笑容,讓鄉民驚艷直讚「小馮變更正了」、「真的正」、「有正到,戀愛了」、「這種明顯沒有濾鏡的照片還是好正!」

小馮1日在IG貼出7張跟產品的合照,只見她一頭長髮披肩,身穿黑色的細肩帶長裙,露出纖細手臂,還隱約可見漂亮的鎖骨線條。而小馮時而拖著下巴對著鏡頭笑,時而摟著產品自拍,仙氣感中又帶點可愛,連PTT名人約克羊(yorkyoung)都秒留言「小馮好美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小馮IG)

▲不少人大讚小馮變得更漂亮了。(圖/翻攝自小馮IG)

照片被鄉民轉傳到PTT,不少人秒讚嘆,「有仙味」、「美人啊!又聰明,又有才藝」、「她越來越漂亮了」、「這妝好美」、「智慧美貌兼備,真是天選之人」、「確實有比大一正」、「也變太正了吧!♥好像周子瑜」、「又變更漂亮了」、「這個真的不錯」、「真的蠻亮眼。」

據悉,小馮曾多次在IG上分享求學心情,去年9月時也曾驚喜現身YouTuber黑男的影片中,分享讀醫學系辛苦的一面,目前是大三生,未來還有4年的書要讀,畢業將走入醫界,實習之後就會決定科系。小馮坦言,醫學系最辛苦的就是競爭及壓力大,同學都非常認真、聰明,「即使你覺得表現還不錯,大家都比你更不錯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