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經哥想取「台味的日本名字」 鄉民鬧:五十嵐真貴!第1名炸樓了

▲上班族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原PO想取台式的日本名字!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哪一個日本名字最有台味?一名網友認真求解,表示將去日商上班,因此想了一個「中山小武」的名字,既有正港台味,又帶有日本職人精神。不過原PO深怕取的不恰當,心血來潮詢問鄉民看法,結果根本問錯管道,底下留言歪樓歪到外太空,其中第一名的名字曝光,竟是「房屋仲介」!

一名男網友在PTT表示,近期要到日商工作,為了要快速融入職場環境,也藉機能和同事們相處,因此想取一個有台灣味的日本名字,而原PO目前想到的是「中山小武」,也藉此想問問博學多聞的鄉民們,「可以幫我想一個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章曝光後,結果底下網友沒一個正經,紛紛歪樓直呼「高端一生」、「木可文哲」、「新北志強」、「房屋仲介」、「田中XX 、田尾XX 、松山XX 、清水XX」、「新光三越」、「日式威廉」、「苗栗小五郎」、「大可不必」、「雞排五十嵐」、「五十嵐真貴」、「阿北初四」、「神島台灣」、「美町美當」、「中華台男」、「大佑持久」、「林北五七」、「小林同學」。

▲▼ 日本名(圖/翻攝PTT)

▲網友亂鬧一片!(圖/翻攝PTT)

一片胡鬧之中,總結以上票選,許多人認為「房屋仲介」最無厘頭也戳中大家笑穴,第二名則是「五十嵐真貴」,尤其網友還丟出一張選手比YA的哏圖,再度讓眾人笑得美叮美噹。

不僅如此,該文章也被轉貼到臉書,引發7千多名網友朝聖,還對手搖飲料店鋪哏,「五十嵐已經從當初最貴變現在CP值最高了」、「五十嵐哪貴」、「迷客夏更貴」、「大宛子浩貴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