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不能勾BNT!符合第7輪AZ預約者要等8/31才能加選

記者蔡玟君/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28日)宣布,疫苗施打第七輪將提供接種AZ疫苗,從8/29上午10點起開放民眾在疫苗預約平台預約,指揮官陳時中也表示,符合第七輪AZ預約資格的民眾如果想等BNT,可在8/31下午4點後加選。

▲▼ 第七期提供接種AZ疫苗    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第七期提供接種AZ疫苗將開放預約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0828指揮中心記者會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指揮中心從8/29早上10點至8/31中午12點開放第七輪AZ疫苗預約,將提供於7/19前已意願登記選擇AZ疫苗,且尚未接種過疫苗的29歲(含)以上對象(即1992年12月31日(含)以前出生),及滿18歲以上(即2003年9月3日(含)前出生)第九類對象進行接種,施打期間預計自9月3日至9月10日止,並視疫苗供應期程調整接種場次。

另外,符合第七輪AZ疫苗預約資格對象如欲增加選擇BNT疫苗,須於8月31日下午4時後始可加選。已符合AZ疫苗第二劑接種間隔之民眾,將另行開放接種。

陳時中說明,近來很多人知道有BNT疫苗要來,但時間未定,開打時間也未定,而已經開始列入預約內的人現在恐怕無法意願登記,預約施打開放到8/31,不想打的人,想等BNT,在8/31下午4點後還是可以意願登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