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當兵不滿女友過太爽! 竟「限制自由」嗆:要跟我一起受苦

▲▼新訓、阿兵哥、菜鳥、陸軍、軍人、新兵。(圖/陸軍司令部)

▲男友在服兵役時,因不滿女友過太爽,設立門禁時間。(示意圖/陸軍司令部)

記者謝欣辰/綜合報導

男性最害怕遭到另一半兵變,但若因此限制對方自由,是不是成為恐怖情人了呢?近期有位網友在《爆料公社APP-匿名館》表示,遭到男友以「我在軍中很苦,妳要跟我一起受苦」的理由限制自由,讓她瀕臨崩潰!

原PO表示,男友當兵已有一段時間,其實這禮拜就要退伍了,但因為同梯都比他早退伍,可能是看到大家都先走,導致情緒最近很不穩,而原PO這禮拜剛好收到朋友的邀約,想去對方家裡聚會,「男友知道後卻不太想要我去」,就算原PO強調「都是女生」,男友最終還是要求必須晚上八點前到家,並且傳簡訊報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說道,男友之後卻一直拿這件事出來鬧脾氣,「他跟我說,他在軍中受苦,我卻跟朋友開心,問我有沒有考慮到他的感受」,原PO無奈表示,其實不管有沒有赴約都會與男友保持聯絡,但男友本身就是一個控制狂,幾乎所有行程都需要跟他報備,「所以能跟朋友聚的機會其實很少」。

原PO解釋,自己也能體諒另一半當兵的種種不滿,但受不了「因為我在裡面(軍中)很苦,所以你要體諒我,跟我一起受苦」的想法,原PO接著表示,男友現在還覺得快被搞到崩潰,「可是我也快崩潰了,真的沒辦法再容忍這種想法」。

網友看完紛紛勸世,「這男友有病,媽寶」,「建議你,早點分開,不然以後更難過」,「現在就這樣,快換一個吧,別等到結婚又離婚」,「這種草莓妳還想繼續嗎?繼續下去就是自己找的」,「這點苦就受不了,以後怎麼扛起家?」引發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