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實秋兒遭控偷150元按摩油 庭外宣布參選2022北市議員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前北市議員、名嘴楊實秋的獨子楊澤祖,日前因捲入多起刑案頻登新聞版面,而他於2020年5月間,夥同2名男子到蕭姓前東家工作室,拿走價值150元的按摩油,檢方依竊盜罪起訴,北院24日開庭,楊與蕭在庭上互控說謊,並堅持只是拿走「自己的東西」,本案將於9月28日宣判,而楊澤祖在庭外受訪時,也宣布將參選2022北市議員,並提出三大政見。

按摩室蕭姓老闆控訴,楊澤祖以假名簽約,疑似預謀學成出走,後來果真也沒多久就另開工作室,且聲稱家境不好,3000元的學費還分了三期,他一開始看對方「乖乖的」還請他吃飯,不料鬧翻後,楊竟夥同在外的旗下師傅,3人一起潛進工作室拿油,還把鑰匙摸走。

▲前北市議員楊實秋獨子楊澤祖,於8/24北院出庭竊盜案後,宣布參選2022北市議員 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前北市議員楊實秋獨子楊澤祖,於8/24北院出庭竊盜案後,宣布參選2022北市議員 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蕭男的連姓女友證稱,雙方於5月間再電話大吵,蕭男說楊遭客人投訴工作不認真,又認為對方違反工作契約要開除,楊則在電話中皆以大吼方式回覆。

楊澤祖當庭提出拿走的按摩油,否認拿油從事營利行為,主張他當初交了3000元學費,本來就有按摩油的處分權,無論他是要拿去工作、給人用、還是怎樣都可以,並質疑蕭男僅因150元的按摩油就提告,不僅浪費司法資源,更讓司法淪為報復的工具,本案將於9月28日宣判;以假名簽約的部分,檢方於日前依偽造文書罪起訴。

楊澤祖於庭外解釋近期案件,包含他先前控訴,遭「暖聲熊男」大馬歌手丘沁偉誘騙吸食毒品,以及本件竊盜案,表示他仍相信台灣的程序正義,並宣布參選2022北市議員,提出關懷弱勢、拒絕免費服務、改革體育協會三大政見,表示這一年會好好準備。
 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