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人早上發現沒反應...專欄作家打完高端隔天不治 將相驗查死因

▲桃園市陸姓知名作家昨天接受高端疫苗注射,今日上午卻不適送醫不治,對此,市府衛生局指出,已依程序通報,並靜待司法相驗結果。圖為陸姓民眾昨天接受疫苗注射(圖/翻攝自陸臉書)

▲桃園市陸姓專欄作家昨天接受高端疫苗注射,今日上午卻不適送醫不治,對此,市府衛生局指出,已依程序通報,並靜待司法相驗結果。圖為陸姓民眾昨天接受疫苗注射。(圖/翻攝自陸男臉書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高端疫苗昨日開打,未料首日桃園市出現3例施打後不適案例,今日上午卻傳出陸姓知名專欄作家疑似接受疫苗施打後不適,送醫治療卻在到院前死亡個案,這也是首例疑似接種後死亡案例。桃園市新聞處表示,針對陸姓民眾接種第一劑高端疫苗後於今日到院前死亡案,衛生局已依程序通報,並協助家屬處理後續相關事宜,靜待司法相驗結果。

▲桃園市陸姓知名作家昨天接受高端疫苗注射,今日上午卻不適送醫不治,對此,市府新聞處長詹賀舜表示,市府衛生局已依程序通報,並靜待司法相驗結果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陸姓知名專欄作家昨天接受高端疫苗注射,今日上午卻不適送醫不治,對此,市府新聞處長詹賀舜表示,市府衛生局已依程序通報,並靜待司法相驗結果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市府新聞處表示,陸姓專欄作家23日上午接種第1劑高端疫苗,現場休息無不適症狀後返家,今日上午9時許,家人發現陸姓民眾無反應,趕緊撥打119求救,陸姓民眾於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,市府衛生局已依程序通報,並協助家屬處理後續相關事宜,此案待司法相驗結果。

據指出,陸姓專欄作家送往聯新醫院急救後仍不治,遺體已於下午送往中壢區殯儀館冷凍櫃冰存,後續再由桃檢檢察官進行相驗,以釐清真正死因。

 ►「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專欄作家打高端後不適死亡!昨臉書PO背影:很榮幸和蔡總統同一梯

►打高端後猝逝!專欄作家曾說「向病毒獻祭」:少數犧牲換多數平安

►強化開學防疫整備 鄭文燦:1260教職員今將完成疫苗接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