嫩妹應徵服務生「被下海」 求上岸當晚「淒厲哀號」全身起水泡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山分局接獲線報,1名男子在網路刊登廣告「徵餐酒館服務生」,專找年約20歲的嫩妹,最後卻「洗腦」騙到酒店上班,甚至借錢給嫩妹逐步拉高利息,只要對方還不起,或者將錢還光想上岸,就將人押到經紀公司持棍棒毆打、電擊,被害人不斷哀嚎,還被頻問「爽嗎」。

警方調查,30歲的顧姓男子,從2020年6月開始,夥同旗下6名小弟共組經紀公司,在網路刊登廣告「應徵餐酒館服務生」,吸引年輕女子上門,但最後卻被顧男等人「洗腦」,要求年輕女子前往酒店上班。

▲▼顧男等人「洗腦」被害女子從事酒店,如要想上岸或還不出錢,就會被「電擊棒」伺候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顧男等人「洗腦」被害女子從事酒店,如要想上岸或還不出錢,就會被「電擊棒」伺候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顧姓男子等人「洗腦」年輕女子前往酒店上班,利用年輕女子酒店賺錢容易的心態,等女子收入不敷支出時,伺機借錢給年輕女子,原本宣稱「不用利息」,但事後卻慢慢增加利息,直到還不出錢時,再將對方押到經紀公司持棍棒毒打。

4名年輕女子不堪受辱求助警方,其中1名女子因還光欠債,向經紀公司表示想要上岸,卻遭顧男等人押到經紀公司,持「電擊棒」攻擊,女子不斷哀嚎,全身被電到起水泡,甚至還不顧女子哀嚎頻問「爽嗎」。

▲▼顧男等人「洗腦」被害女子從事酒店,如要想上岸或還不出錢,就會被「電擊棒」伺候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顧姓男子旗下小弟,竟趁年輕女子在酒店喝醉後,將人帶回家中伺機猥褻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指出,顧姓男子等人除了持電擊棒襲擊被害女子,旗下27歲黃姓小弟甚至趁女子在酒店上班酒醉,將女子帶回家中伺機猥褻,最後警方逮捕顧男等7人,訊後依照《組織犯罪條例》、恐嚇取財、傷害等罪移送,另外猥褻女子的小弟另依妨害性自主送辦。

大樓磁磚牆整片急墜!林森北酒店「扛棒歪腰」 水泥碎磚撒滿地

見17歲兒在家呼麻...父忍痛送少年隊 警揪2毒販「扣3包大麻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