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剛出獄!等紅燈偷摸女騎士大腿還一路跟蹤 色男下場出爐

▲桃園市羅姓男子去年9月邀學妹到家裡溫習功課,卻藉故「要與你發生兩性之間的行為」,遭控性騷擾罪嫌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新竹一名陳姓男子去年2月才剛服刑完畢,不到一個月就趁等紅燈時,撫摸旁邊女騎士的右大腿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林冠吟/新竹報導

新竹一名陳姓男子之前才因毒品案件,遭法院判刑4月,去年2月才剛服刑完畢,未料陳男出獄後,僅隔月餘不到,就在騎車停等紅燈時,趁機撫摸一旁女騎士的大腿2至3秒。新竹地院審理後,依性騷擾防治法,判陳男拘役40日,得易科罰金。

陳姓男子先前才因毒品案件,被法院判刑4月,去年2月7日剛服刑完畢,未料陳男竟不知悔改,同年3月19日晚間11時許,騎車行經竹市南大路與公竹路交叉路口停等紅燈時,竟趁一旁同樣停等紅燈的女騎士未注意時,趁機撫摸女騎士大腿2至3秒,陳男對女騎士性騷擾得逞後還不夠,竟還持續騎車跟蹤她,被嚇壞的女騎士,也立即向警局報警處理。

偵查時,陳男向警方坦查一切罪刑,承認自己確實有摸女騎士的大腿還跟蹤她。檢方認為陳男撫摸女騎士大腿還跟蹤女騎士,其行為具有性暗示且調戲意味甚明,將他依性騷擾防治法起訴。

新竹地院審理後指出,陳男有多次前科紀錄,其和女騎士素不相識,卻不尊重女騎士的身體自主權,為滿足一己私慾,竟趁女騎士來不及抗拒之時,對她性騷擾得逞,造成女騎士身心受創,惟念其犯後坦承罪刑,且有意與被害人和解,雖然女騎士並無和解意願,審酌其智識與經濟程度後,依性騷擾罪,判其拘役40日,得易科罰金,以1千元折算一日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野馬男飆撞孝女!家貧休學打工貼補家用+賺學費 上班途中慘遇劫

噁男對女潑精 只因上班同方向多次偶遇「想認識她」

囂張野馬男撞女騎士害命危 PO炫:要不是我救她早就是植物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