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箱水蜜桃見「8顆小星球」她驚呆!好市多員工曝:不是壞掉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好市多的水蜜桃引發一陣討論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的水蜜桃一直都是夯品,許多進場的民眾人手一箱搬回家。就有女網友在好市多挑選水蜜桃時,打開盒子嚇了一跳,因為「表皮黑黑的」,問了店員確認沒問題後才敢買回家。照片曝光後引發熱議,「我會以為我買了一盒星球」、「瘀青的水蜜桃」、「哇塞!家暴款。」

這位女網友日前在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貼出照片,「水蜜桃表皮黑黑的,店員說是因為美國熱浪來襲,不是發霉或壞掉喔!」並補充她回家後就切了兩顆,確實並沒有壞掉,只是還是有撞傷的地方,但口感都跟一般的水蜜桃無異,依然甜又多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原PO把水蜜桃切開來,裡面並無異狀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仔細看看照片,一般來說,水蜜桃的外皮都是粉嫩鵝黃,但原PO買的那一盒,讓網友都驚呆,「我以為畫上去的」、「好像星球」、「很星球系呀,之前有星球棒棒糖,這是星球水蜜桃」、「被它瘀青給嚇到,被揍的好慘」、「曬傷曬的很不均勻」、「梵谷風水蜜桃。」

還有人表示,就算這個水蜜桃沒壞掉,也不太敢買,「這樣子我一定買不下去」、「這個如果送我,我也不敢吃」、「好可怕,這種還可以放架上賣喔」、「留言好好笑,但是買不下手,視覺太衝擊」、「那天去我看到這也以為壞掉了」、「我上批買的還正常ㄟ!這顏色,我不行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