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花蓮男涉毒到處躲!警追10個月攻堅 住處起出毒品

▲警方持搜索票逮捕耿男,並且在其住處起出毒品及相關犯罪工具。(圖/吉安分局提供,下同)

警方持搜索票逮捕耿男,並且在其住處起出毒品及相關犯罪工具。(圖/吉安分局提供,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家住花蓮的耿姓男子,去年11月間涉及一起毒品案件,為了逃避司法追緝,四處躲藏,期間不斷變更居住所,8月11日晚間,吉安警分局依據可靠情資,持拘票前往一棟出租公寓,順利將男子拘提到案,同時也在住處搜出毒品。

警方表示,這名年約48歲的耿姓毒品人口,在去年涉及毒品案件後為逃避警方追緝,一直不敢返回家中,在花蓮市、吉安鄉一帶租屋躲藏,11日晚間9時許,男子行蹤被吉安警方掌握,員警持拘票將他逮捕,同時在男子租屋處起獲一、二級毒品共10小包,總重10.49公克。

▲警方持搜索票逮捕耿男,並且在其住處起出毒品及相關犯罪工具。(圖/吉安分局提供,下同)

耿姓男子經警完成詢問後,依涉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。

耿姓男子經警完成詢問後,依涉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,警方將持續追查毒品的來源及流向。

吉安警分局強調,防疫期間絕不降低維護轄區治安與交通的量能,任何違法行為皆以嚴查嚴辦的態度來面對,呼籲不法分子切勿心存僥倖,挑戰公權力以身試法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