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鈞尉「開房刷卡還留發票」急認偷吃!律師傻:這麼想中1000萬?

▲康鈞尉坦承外遇許藍方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許藍方、康鈞尉)

▲康鈞尉坦承外遇許藍方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許藍方、康鈞尉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「最美博士」許藍方遭爆料和已婚康姓醫師不倫戀,雖然她隨即反駁該項指控,但康男及劉姓正宮卻跳出來發表聲明,駁斥許藍方說謊,康男也坦承去年9月到11月與許女外遇,上摩鐵至少3次以上,甚至還有刷卡、發票紀錄,對此,林智群律師疑惑,偷吃還把發票帶回家,「這麼想中1000萬?」

康男11日在臉書發聲道歉,坦承和許藍方去年九月底至十一月間發生外遇行為,也向老婆承認與許藍方發生婚外情,也向老婆坦承有刷卡紀錄、發票等物,他表示自己已深刻反省,未來將一切以家庭為重,並尊重太太所有的決定,「我要向家人說聲抱歉,對不起,我錯了,讓你們失望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智群律師看完聲明後,在臉書發文,其中一點讓他感到很不解,「有人偷吃會刷卡,還把發票帶回家的嗎?這麼想中1000萬啊?」他還笑說,「還把摩鐵的礦泉水帶回家,這樣最省了」。

對此,網友們認為背後原因不單純,「感覺許博士被仙人跳了」、「感覺是美女博士被設計了」、「高級仙人跳無誤!還不快找林大律師諮詢」、「這真的劇情比電影還荒謬」、「第一次看過偷吃還急著證明自己真的有吃」。不過,也有人表示,「因為這對某些男人來講是另類的成就」。

本站日前曾報導《康鈞尉有開房發票!旅館員工現身「非常怪」:這種客人不會留證據》,旅館員工也認為這是件很奇怪的事情,「通常我遇到這種客人,大概不會刷卡,發票通常留在房間不會帶走」,認為康男把「電子+紙本」證據都留下的狀況,說是在偷吃很令人驚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