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熱褲辣妹躺我家床!屋主驚:不認識 超扯劇情竟是咖啡惹禍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門一打開,就看到兩名不認識的辣妹就躺在自家床上,你會怎麼辦?這種離譜的情況還真的發生在高雄市八五大樓的日租套房當中,一名陳姓女子報案表示有兩個不認識的女子就躺在她家床上,員警一開始還不相信,不過去到現場之後,還發現真有其事,原來這兩名辣妹吸毒吸到茫了,認錯朋友房間。

▲2名熱褲辣妹誤認朋友家,大方躺床,結果被報警查出毒品咖啡包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2名熱褲辣妹誤認朋友家,大方躺床,結果被報警查出毒品咖啡包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高雄市一名陳姓女子在9日晚間九點多左右,打電話報案表示「打開自家房間,有兩名不認識的妹子躺在我的床上」,員警一開始還不相信這種離譜的事,直到前往現場後,陳姓女子開了承租的日租套房門,結果還有兩名穿著熱褲的女子就在房間當中,雙方就你看我,我看你。

▲2名熱褲辣妹誤認朋友家,大方躺床,結果被報警查出毒品咖啡包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2名熱褲辣妹誤認朋友家,大方躺床,結果被報警查出毒品咖啡包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員警詢問為何他們會在房間內,這兩名20多歲的辣妹才搞清楚自己「誤認朋友房間,走錯了」,不過眼尖的員警發現地板上有不明白色粉末,所以詢問他們在房間內做什麼,突然間其中一名24歲的黃姓女子拿起自己的包包,就往桌上倒出來,還跟警察說「拿去驗」,這麼「大方」的行徑讓另一名23歲的高姓女子當場也傻眼。

這一看可不得了!倒在自己眼前的竟然是毒品吸食盤以及21包咖啡包,員警對咖啡包進行檢測,確認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的陽性反應,將她們帶回派出所偵辦,而無故侵入他人住宅的部分,承租的陳姓女子因為沒有財物損失,所以暫時不提告,而一連串的離譜行徑,也讓承辦員警私下說這2名辣妹真的是「吃藥吃到頭殼壞了」。

女孩想要的都在這

【更多新聞閱讀】

高雄屁孩「降級自嗨」!毒咖啡換拉k 警開嗆:絕不解封 

大冰箱街頭詭異「自走」!他看監視器驚喊:阿飄喔 警揭真相

住家後面土石崩落!高雄大樹祖孫3代連夜逃命 驚悚瞬間曝光

高師大知名單身狗「小米」爸爸節落難街頭!派出所另類「父子團圓」

快訊/鈑金廠老闆陳屍排水溝 搶救竟「詭異直立」卡住

快訊/房間沒人床墊莫名自燃!路人驚喊:失火 樓下4住戶快逃

【更多新聞閱讀】

高雄85日租房又有事!辣妹躺我床第二集換人演:他狂睡櫃檯不醒

高雄無業老屁孩趁豪雨摸黑偷機車 竊盜原因曝⋯他懶得走路

小鮮肉脫了!全裸放送大肌肌拍月曆 最萌反差:怕鋼盔扣下巴

災難片《天坑》選在這縣市首映 網一面倒酸曝:到處免錢有得看

獨/謎路人小賀最後「失足」身影曝 母淚訴:自殺結案是二度傷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