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跳瞬間往前撲!跳水女將「雙手扭曲」僵硬落水 大失誤尬拿0分

▲▼維爾,Pamela Ware。(圖/路透)

▲威爾原本被視為是奪牌黑馬,卻發現嚴重失誤。(圖/路透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東京奧運7月31日舉辦女子3公尺跳板跳水準決賽,被視為黑馬的加拿大跳水選手威爾(Pamela Ware)卻在本次比賽中出現嚴重失誤。她在起跳瞬間失去重心後,整個人便往前撲,以一種雙手扭曲的尷尬姿勢落水,最後只拿到0分,抱蛋回家,遭到淘汰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現年28歲的威爾是加拿大著名的跳水選手,2013年更曾在世錦賽拿下銅牌,她預賽成績排名第4,被視為是奪牌希望。然而誰都沒想到的是,威爾在女子3公尺跳板跳水準決賽時,卻在完成準備動作、起跳的瞬間,突然失去重心,整個人往前倒,雙臂更是略為掙扎地往前晃動,最終以一種僵硬的姿態落入水中,同時激起巨大水花,讓現場驚呼聲四起。

▲▼維爾,Pamela Ware。(圖/路透)

▲威爾表示,一場比賽不能定義她的表現,未來也不會放棄。(圖/路透)

由於嚴重失誤,威爾在該場比賽中從7位評審那裡得到0分,排名直接從第4名掉到第18名,確定淘汰,無緣晉級。

不過威爾本人倒是很坦然,她在接受採訪時直言,「如果我當時硬要完成跳水動作,那只會害自己受傷。」她賽後整理好心情並在Instagram公開一段影片稱,她在這場比賽中準備得非常充分,但卻不幸發生失誤,這種事可能發生在任何人身上,不過卻在一個不好的時間點發生在她身上。

儘管如此,她也表示,「我依然很自豪,因為我已經盡了一切的努力才走到今天的位置,我也是人,我也可以犯錯。」威爾強調,「我不會放棄。這場比賽不能定義我,我也不會被打敗。」

吸濕排汗乾爽舒適,PUMA夏季機能服超值組(1組7件)特價298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