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千萬超跑麥拉倫毀了!疑變換車道不慎 國道3車連環撞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最新消息!國道一號北向342公里,近高科交流道附近,27日中午11點多發生一起車禍,疑似因變換車道不當,造成3部車追撞事故,其中一輛肇事車為懸掛臨時牌的超跑麥拉倫,初步了解無人受傷。警方表示,必須根據行車影像判斷肇因,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▲其中一部受損車輛為掛臨時車牌的超跑麥拉倫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)

▲其中一部受損車輛為掛臨時車牌的超跑麥拉倫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警方調查,這起事故發生在27日上午11點20分,陳姓男子駕駛營用小貨車於內側車道,疑似為閃避前方減速車輛而變換車道,過程中先是與內側前方,23歲莊姓女子所駕駛的白色賓士追撞,在與中線車道的55歲羅姓男子所駕駛的藍色麥拉倫發生擦撞,最後碰撞上外側車道的半聯結車。

警方表示,這起事故沒有造人人員傷亡,當事人經檢測均無酒精反應,事故已於11點57分排除,全線恢復通車。

▲超跑麥拉倫車頭、車身都有受損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▲超跑麥拉倫車頭、車身都有受損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▲國道一號北向近高科交流道27日發生車禍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 女孩想要的都在這

【更多新聞】

高雄14歲女學生墜愛河不治!疑遭霸凌 陳其邁沉痛要求:追真相

布農舉重女將江念欣無緣奪牌!媽媽隔海安慰:妳永遠都是第一名

高雄6大類人員注意!2.8萬人復業前要快篩 這些人每7天篩一次

警戒降級!高雄新制連環圖一次看 餐廳內用有眉角+打麻將母湯

快訊/高雄禁止室內聚會 陳其邁:打麻將、撲克牌和泡茶都不行

快訊/醫師打破高雄21天零確診!已打2劑疫苗  住北部友家染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