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Z、莫德納可能8月就打完 羅智強:如果只剩高端你敢打嗎?

▲新北公私立國高中教職員接種疫苗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楊詩益攝)

▲國際疫苗可能8月就會打完。(資料照/記者楊詩益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25日宣布,高端正式納入公費疫苗,對此,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指出,政府手上的國際疫苗8月就會打完,以目前的狀況8丶9月可能只有高端可選,「如果只有高端,你敢打嗎?」

羅智強2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總統蔡英文發展國產疫苗,自己舉雙手贊成,如果高端完成二期人體實驗、EUA全程直播、量產良率沒有疑慮,國人肯定對高端有信心,「但問題是上述三個條件政府沒有一件做得到。」

羅智強指出,高端疫苗充滿風險,也許好、也許壞,沒人知道,但BNT疫苗預計10月抵台,而政府手上的國際疫苗8月就打完,以目前的狀況8丶9月可能只有高端可選,「如果只有高端,你敢打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