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踏板上有麥當勞!永和「漢堡神偷」開心拎走 脫口罩邊走邊吃

▲▼偷麥當勞還脫下口罩邊走邊吃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男子偷拿別人的麥當勞,還脫下口罩邊走邊用餐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疫情期間偷食物!還當街脫口罩吃起來…。新北市永和區一名男子日前下午1點多在中和路看到一輛機車的腳踏板上,有著豐盛的麥當勞(282元的餐點),竟順手拎走,還脫下口罩邊走邊吃,事後女車主發現餐點不翼而飛,急忙報案!男子向永和警方解釋,當時肚子餓要買午餐,看到腳踏板上的食物,以為沒人要他才拿走。

▲▼偷麥當勞還脫下口罩邊走邊吃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永和漢堡神偷的犯案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據了解,35歲李姓男子上個月11日手拿扇子在路上閒晃,還在想要吃甚麼午餐,途中看到一輛機車的腳踏墊上放著麥當勞的餐點,以為沒人要的他就拿走了,沿途還脫下口罩用餐、喝飲料,一切都被監視器拍下。

阮姓女車主看到餐點不見,急忙到派出所報案。警方連日調閱監視器,本月11日下午3點多在永和保平、永貞路口發現李男並上前盤查,李男坦承犯行乖乖就逮;李男想向阮女致歉,並承諾未來會支付這筆午餐費,全案依竊盜罪函送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