檢舉盜採砂石…夫妻遭裝載機輾斃「四肢都斷裂」 兒目睹崩潰

▲▼陝西夫妻檢舉盜採砂石,遭人用裝載機輾斃。(圖/翻攝自新浪新聞)

▲陝西夫妻檢舉盜採砂石,遭人用裝載機輾斃。(圖/翻攝自新浪新聞)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大陸陝西省漢中市西鄉縣近日發生一起恐怖命案,一對夫妻因為舉報同村的黃姓男子盜採砂石,結果竟遭黃男駕駛砂石裝載機輾斃。被害者的兒子目睹父母遇害慘狀,心理受到極大刺激,幾乎崩潰。當地公安表示,目前黃男已經被公安機關控制,詳細案情有待釐清。

根據陸媒報導,陝西漢中西鄉縣公安局7月11日發布通報稱,2021年7月10日7時許,西鄉縣駱家壩鎮鐘家溝村發生一起刑事案件,村民楊某某、聶某某夫婦被害。犯罪嫌疑人黃某(男,38歲,西鄉縣駱家壩鎮鐘家溝村人)已被公安機關控制。

楊姓男子的姪女楊欣(化名)向媒體透露,這起事件發生在10日清晨,楊男外出查看暴雨後的河道汛情,結果發現黃男在河邊盜採砂石,因此打了檢舉電話,結果竟遭殺害。楊男的兒子小楊則在網路上發文章說,當天其父親開車到河邊,發現黃男盜採河砂,於當天凌晨5時57分打電話舉報,沒想到黃男見東窗事發,竟開著裝載機追趕並輾壓其父親。

小楊還說,「我媽聽說了消息,急急忙忙趕到河邊想把我爸叫回來,但這時黃某正對我爸窮追不捨。我不知道我爸媽經歷了什麼,當我趕到河邊,我爸媽人都已經沒了。」

據旁人轉述,楊男是於7時30分左右遇害,四肢都被輾斷,腹部、耳朵等多處撞傷;楊男妻子聶女趕到時,抱著丈夫遺體泣不成聲,沒有注意到黃男又將裝載機對準她開過來,結果導致聶女重傷不治。另外,黃男還繼續輾壓楊男的汽車。

楊欣表示,案發後小楊的情緒特別激動,他親眼目睹父母被殺害的慘狀,受到很大刺激,家裡人現在都無法接受楊男與聶女被殺害的事實。據悉,小楊還有一個妹妹,只有10多個月大,目前暫時由姨媽代為照顧。

據悉,案發之後,黃男家裡大門緊閉,全家人都搬離村莊,沒有任何人來向被害者家屬表示歉意。至於有關黃男是否因盜採砂石敗露而殺人,西鄉縣宣傳部工作人員表示,目前這起刑事案件正在調查中,黃男已經被警方控制,而黃男是否涉及非法採砂目前還不確定。相關調查情況後續將適時通報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