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若走了妳會很辛苦!高雄男打莫德納猝死 妻悲曝老少配感情史

記者許宥孺、吳世龍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65歲蔡姓男子15日上午接種莫德納疫苗後,傍晚到家跌倒意識不清,經送醫搶救後不治身亡。蔡妻表示,兩人雖相差20歲,都有過一段婚姻但感情很好,疫情前,丈夫每年都會陪她回越南,收到接種通知單前,就勸他不要打疫苗,要回越南時再一起打疫苗就好,「現在這樣,我不知道怎麼過」。

▲蔡妻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高雄男施打莫德納後猝死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蔡妻表示,當時就有勸丈夫不要打疫苗,因為施打有風險,況且夫妻倆除了上班出門之外,很少會出門,因疫情前每年都會一起回越南,「是我說不要打,我說過,我們要回越南的話,需要再一起打就好了」,但丈夫因年齡符合資格接種,收到區公所通知單後,他堅持要打。

▲蔡妻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蔡妻表示,夫妻倆結婚11年感情很好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蔡妻說,丈夫65歲,她是45歲,分別喪妻、喪夫,丈夫與前妻沒有小孩,她則有一名越南籍女兒。夫妻倆是在台灣友人介紹下在一起,已結婚11年,曾有懷孕過,但最終沒能生下,「他說自己年紀大,如果走了,我會很辛苦,雖然差20歲,但我們感情很好,現在這樣,我不知道怎麼過」。

蔡妻說著說著還拿出一張照片,是她和丈夫還有在越南女兒的合照,她表示,這張照片是2017年暑假,女兒來台灣玩1、2個月,後來3個人又一起回越南,丈夫與女兒感情也不錯。

 女孩想要的都在這

【更多新聞】

唐鳳平台預約施打首日!高雄無人混打 衛生局神回應:今天打AZ

高雄男打莫德納後猝死!越籍妻擔心籌不出解剖費 衛生局說話了

男女Gogoro雙載追撞單車女!她臉擦傷滲血破相 現場滿地狼藉

高雄65歲工人打莫德納猝死! 送醫前太太一直流淚急問:會好嗎?

快訊/高雄65歲男「打完疫苗10hrs後猝死」!衛生局回應了

高雄教師苦等疫苗!教產公會批:真心換絕情 教育局回應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