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呆了!蘇澳「銀河版金城武樹」超夢幻 宜蘭地院警長拍的

▲▼宜蘭地院警長傅家祥拍下絕美銀河版金城武樹照。(圖/傅家祥提供)

▲宜蘭地院警長傅家祥拍下絕美銀河版金城武樹照。(圖/傅家祥提供)

記者游芳男、林冠吟/宜蘭報導

絕美銀河版金城武樹在宜蘭!蘇澳鎮南強里一處田間小路,因筆直的道路與一望無際的視野,成為近日的攝影秘境,而宜蘭地方法院警長傅家祥就在這裡拍下這張絕美照片,照片才剛PO上網,就被網友驚呼美呆了!

宜蘭蘇澳南強里的一處田間小路,因為一覽無遺的視野與周遭廣袤的田野,近日成為攝影秘境,而把攝影當興趣,玩相機玩了十年的宜蘭地方法院警長傅家祥,這幾日就在朋友的推薦下,前往蘇澳南強里的一處田間小路,忍受夜晚的高溫和田間滿滿的蚊子,拍下這張絕美的銀河版金城武樹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傅家祥笑說,會知道南強里這個拍攝景點,還是台北攝影界的朋友推薦給他的,抵達定點後,他通常會觀察一下銀河的上升方位,再去找到適合的定點、構思構圖後,將相機長曝至少30秒,便獲得了這張銀河版金城武樹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阿伯親一下」母友人掰頭強吻 少女崩潰掙脫回家狂刷牙

驚悚畫面曝!台64線大貨車翻落橋下 行車紀錄器全都錄

獨/直擊蛇蠍女殺夫現場!愛巢窗外是火葬場 門前水溝成納骨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