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外送員靈異事件!依備註送餐上7樓「整層沒人」 客人驚喊:快下來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外送員因為常要送餐至各地接觸不同的客人,累積了不少相關的奇怪經驗,甚至還有人遇上驚悚的恐怖經歷。一名外送員在臉書表示,他曾經送餐依照備註送到7樓,結果致電給客人對方卻說門外沒人,之後得知外送員送到7樓,客人趕緊驚喊「快下來」,原來根本沒備註,而外送員下樓拿手機看,備註欄中的「7樓」竟又詭異消失。許多網友看了直呼「恐怖」、「這我無法」。

▲▼電梯。(圖/pixabay)

▲社區大樓7樓沒住人,但外送餐點備註攔卻寫送上7樓。(圖/pixabay)

臉書社團「外送員的奇聞軼事」每日分享多則外送員的故事,一名網友就在社團內問網友外送時遇過靈異經驗嗎,或是送到發生國靈異事件的建築物裡,一天下來累積破百則留言。

「我這個不知道算不算」,外送員在底下回答一次送餐到社區,明明訂單地址在6樓,但備註欄中卻寫「7樓」,於是他循著備註上到7樓,並打電話告知客人到了,但不久後客人卻回電說「沒看到人」,接著語氣散發出恐懼,「你該不會在7樓吧?」

外送員在電話中告訴對方備註上寫的是7樓,但客人立刻激動大喊「快下來」,因為他根本沒打備註,而且7樓本身就有問題所以完全沒住人,「我嚇到衝下樓看了手機,備註居然消失了!」客人告訴外送員他不是第一個送上7樓的,顯然相關的詭異事情之前也發生過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這個有毛到」、「這個我無法,一定嚇死」、「這個超恐欸」、「怕爆」。

另外還有外送員分享,一次送餐愈送路愈小,導航說目的地即在您的右手邊,結果望過去整片墓地。還有比較輕鬆的,「到達目的地時,客人已在門口等我取餐,太恐怖了」、「奧客長的比鬼還恐怖,這樣算嗎」、「有啊,大半夜突然跳熊貓超市要你送17公里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