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淑薇拿冠軍不能打奧運! 鄉民罵爆:笑死各國

記者潘姿吟/台北報導

對於台灣網球史上最優秀的女網選手謝淑薇,兩度無法披上國家隊戰袍參加奧運一事,批踢踢鄉民熱議「謝淑薇不能參加東奧內幕」,「看好了世界!大滿貫冠軍不能打奧運!」「體協改革講多久了 講多久了」「這種東西 每四年 真的就看到一次耶~」「聽說有個完全執政的黨說要改革協會…」「結果換民進黨上任體協也依然如此啊」

▲▼ 2021溫網女雙冠軍謝淑薇與比利時梅滕斯(Elise Mertens)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台灣網球史上最優秀的女網選手謝淑薇,兩度無法披上國家隊戰袍參加奧運一事,引發鄉民熱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關於謝淑薇事件,網球球評徐正賢表示,「除了遺憾,是否真的該想想,是不是那個環節,真的有問題?」他指出2016年08月05日曾經於《ETtoday新聞雲 | 雲論》專文提到制度不改,絕對還有下一個謝淑薇,果不其然,5年時間過去了,一切還是沒有太大改變。

事實上,謝淑薇因與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有多次不愉快經驗,2016年奧運時,謝淑薇亦曾指控網協資源分配偏坦,而退出單打及雙打比賽,這件事甚至被整理成「網球選手謝淑薇奧運教練問題事件」放在維基百科上。

謝淑薇也曾經在臉書上發文提到體育改革的必要性,不管是教練、防護員、公正的選訓、遴選制度、補助贊助相關等,都有加強空間,唯有群眾一起監督政府,才能加快改變的進程。

►「有人」故意擋路! 律師怒轟:「網協」刻意讓謝淑薇失去奧運資格!

►台灣最強女網選手謝淑薇 不能參加東奧「內幕」

►蔡總統推文賀謝淑薇奪溫網冠軍 鄉民一看全火:說好的體育改革呢?

►體育署不解被出征 國家隊教練怒轟:老大心態!永遠我們說了算!

►體育署長請辭有反效果? 國家隊教練點名「關鍵人」握35億預算

►體育署長下台是「慣例」? 他揭:今天我擋子彈 明天你讓我好做事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