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轉金也偷!已2個月沒收入美容老闆娘崩潰 粗工認了:為幫母還債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連周轉金也偷!新北市新莊區一家美容美髮店疫情期間沒有收入,老闆娘向親友借了3萬元周轉紓困,沒想到包包放在店內桌上,竟被一名小偷走進店內將包包內的現金偷走,讓她欲哭無淚,所幸警方在短短8小時就逮到這名竊賊,對方聲稱得手的金錢都拿去幫母親還債,也允諾將分期付款還這筆錢。

▲▼粗工未還母債,至新莊的美容美髮店偷走老闆娘的周轉金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粗工為還母債,至新莊的美容美髮店偷走老闆娘的周轉金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據了解,這家美容美髮店位在新莊區西盛街巷弄內,因為疫情關係,店家生意並不好,老闆娘稱已經2個月沒收入,昨天下午才向朋友借了新台幣3萬元周轉,沒想到剛借來的錢放在包包內,擺在店內大廳桌上,人在裡面處理事情,竟然遇上小偷。

當時一名戴著口罩的中年平頭男子,先在店外透過玻璃查看店內,發現店內空無一人,於是獨自推開玻璃大門進入,一進到店內立刻發現左手邊有個包包,伸手迅速將包包內一綑的紙鈔直接拿走,接著他又往裡面走了幾步,發現沒人後,悄悄的離開,行竊過程不到30秒鐘,老闆娘事後調閱監視器才驚覺遭竊。

警方獲報後迅速調閱路口監視器,發現穿著灰衣、七分褲的小偷,全程都用步行往樹林方向逃逸,員警循線逮捕擔任粗工的丁姓竊嫌(44歲),他聲稱’下了班原本要到新莊地區買藥,步行經過美容店時心生歹念才入內行竊,得手的3萬元當天就幫母親通通還給債主,但他也承諾所竊得的3萬元將分期付款還給被害人,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。

▼警方追緝8小時後將丁姓粗工逮捕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粗工未還母債,至新莊的美容美髮店偷走老闆娘的周轉金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▼丁姓粗工犯案後徒步逃逸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粗工未還母債,至新莊的美容美髮店偷走老闆娘的周轉金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案發現場/女童呼救仍遭性侵殺害!鄰居冷漠成幫兇 管區:一輩子悔恨

案發現場/恐怖民宿執行「人類圈養宰殺」計畫 甜美蛇蠍女成釣餌

案發現場/灌毒拔甲虐殺2歲童卻逃死!姑姑泣:想幫10年前無助的自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