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爭股份爆爭吵…台大男「空氣加濕器」活活砸死媽!法院裁定收押

記者郭世賢、戴若涵/基隆報導

基隆市一名61歲的許姓婦人9日上午遭大兒子發現頭部重創身亡。而凶嫌為死者台大畢業的王姓二兒子,疑似因報關行股份問題與母親發生口角,一怒之下持空氣加濕器將人活活砸死,警方9日晚間依殺人罪移送檢方,檢方聲押,法院深夜裁准王男收押。

▲▼台大男持空氣加濕器砸死母親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▼台大男持空氣加濕器砸死母親遭收押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據悉,許姓婦人在基隆忠一路一棟舊公寓開設報關行將近半個世紀,身體、經濟狀況均良好,跟鄰居互動也不錯,平時都與32歲的二兒子同住,不過2人日前疑似因報關行股份問題發生糾紛,二兒子一怒之下持約水壺大小的空氣加濕器猛砸母親頭部,導致母親不幸慘死。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,發現現場十分凌亂,還找到一個沾滿血跡的空氣加濕器。

死者大兒子日前從台北搬回基隆居住,平時每天會回家探視母親,8日因眼睛開刀所以沒有前往母親家,不料,9日上午回來卻發現母親陳屍4樓客廳內,當場崩潰,痛罵弟弟為何下重手。警方隨後也將呆坐在客廳的王男帶回偵訊。他抵達警局時,還一度雙腿癱軟,情緒十分不穩定,9日晚間訊後被依殺人罪嫌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