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被關心和重視! 這3星座最愛用「發脾氣」刷存在感

▲▼吵架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有些人發脾氣其實不是真的生氣了,而只是想要對方關心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情侶交往難免有些摩擦,在戀愛關係中,有些人發脾氣不見得是真的生氣了,反倒可能是想刷存在感,希望得到對方的關心與重視,就因為害怕對方不在乎他,也因為希望你可以哄他,所以才會表現非常誇張,如果能早點讀懂另一半的情緒,就不會因此吵架了!《星座好朋友》整理出3星座的朋友特別喜歡用「發脾氣」的方式來表現對另一半的在乎。

雙子座

雙子座的朋友喜歡能夠互相取暖的愛情,另一半不需要很會搞浪漫,但一定要能了解他在想什麼,彼此要能夠交流。如果你對他總是漠不關心,讓他有碰壁的感覺,雙子們就很可能開始有各種小脾氣,但發脾氣不是為了要找對方麻煩,或是對方真的犯了大錯,他們發脾氣只是為了向另一半討拍,希望對方能夠多多關心他,別再冷落他了!

▲▼情侶吵架,爭吵,分手,吵架,不開心,爭執,戀人    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獅子座的朋友常常一發脾氣就不可收拾,需要另一半耐心哄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獅子座

獅子座的個性大多比較硬,他們總是習慣用自己的脾氣去表現在乎的程度有多深,常常不小心將脾氣留給最深愛的人,就只希望對方能夠表現出對他的在乎。而獅子座的脾氣非常倔強,一旦開始鬧脾氣,就不懂得見好就收,一定要對方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他身上,好好安撫他、好好哄他之後,獅子們才願意消消氣。

射手座

射手和獅子其實有著相同的毛病,就是喜歡把脾氣發在最愛的人身上!因為他們認為這種方式,可以測試對方到底在不在乎自己,也能贏得另一半的注意。不過射手座的朋友很容易走心,如果你讓他感受到你不夠關注也不夠疼愛他,射手就會開始發脾氣,雖然會讓人感覺很幼稚,但就這是他們表現在乎的方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