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超正單親媽17歲起砸百萬整形 「越假越好」終極目標F cup

▲▼整形前後大對比 。(圖/林小姐提供)

▲17歲開始整形的Carina,陸續在眼睛到胸都等部位進行大改造 。(圖/Carina授權提供)

記者黃宥寧/綜合報導

人不愛美天誅地滅,愛美的風氣逐漸不限年齡且不分男女!從小鼻子塌又單眼皮的Carina受訪表示,她從17歲靠打工存到錢,進行第1次微整形讓鼻子挺起來,一路到現在27歲,則動了眼睛、鼻子等處。她坦言,對於整形「我喜歡越假越好,都花錢了,當然要人家一看就知道妳有整形」,至於花費,她笑稱投資自己當然開心才重要。

●從小覺得自己不夠漂亮

身高160公分45公斤身材纖細的Carina,完全看不出來是一個孩子的媽!Carina從17歲第一次打鼻子以微晶瓷微整方式,泡泡眼又單眼皮到不行的無神眼睛也透過縫雙眼皮進行改造,縫了2次因為都會掉下來成內雙,她在2016年直接進行割雙眼皮;而原本塌陷又沒山根的鼻子也做了3次手術才成現在超立體鼻型。

現年27歲的Carina表示,從17歲開始到現在,肉毒桿菌大概4個多月到6個多月都會去打,音波半年到一年一次,埋線也是一樣,從開始知道微整、整形的目的只有一個,素顏是好看的。加上她平常相當懶得去化妝,對此她認為皮膚保養是基本的,再來是五官的基礎;但在改造這幾年過程,許多身邊親友都向她說「已經很好了,不要再整」,但她認為「人生只有一次,我想整成自己喜歡的樣子,並沒有什麼錯」。

Carina覺得,畢竟每個人審美觀不同,自己開心最重要,至於花多少錢,她也沒在算,她認為「這筆投資自己的錢我願意花,自己看了開心才重要。」

▼眼睛及鼻子各整3次,Carina整形前判若兩人。(圖/Carina授權提供)

▲▼ 整形前後。(圖/林小姐授權提供)

●整形這件事:越假越好

Carina對於整形這件事情,不諱言且大方承認「我喜歡越假越好,都花錢了,當然要人家一看就知道妳有整形」;但這條醜小鴨變天鵝的路其實相當不容易,因為家人不支持她整形,也認為將她生得好好的,不是說缺一根手指頭或少個眼睛,所以費用累積下來粗估破百萬,都靠自己存錢的。

身材外貌宛如模特兒的Carina還是有不滿意的地方!她因為生產後胸部只剩下B,所在生完小孩有去隆乳,但她認為懷孕過程中有脹奶到G,對此她認為應該還有空間可以繼續整大,且目標設定在大E小F。

▼左為Carina與兒子合照,右為她懷孕時期胖到76公斤模樣。(圖/Carina授權提供)

▲▼ 整形前後。(圖/林小姐授權提供)

●外表亮麗卻有單親辛酸

外型已經相當完美的Carina其實是單親媽媽,在她生完兒子沒多久就與前夫離婚,小孩由她扶養。她表示,知道懷孕當下,她就霸氣告訴前夫「我不會為了小孩委曲求全自己,跟你在一起不快樂,我還是會與你離婚。」

Carina坦承單親媽媽這條路不容易,社會上也有正義魔人認為「小孩很可憐」,但她認為,那些人畢竟不是當事人,不會明白真相是如何,她就算是單親媽媽也能付出自己最大力量來照顧兒子。

當記者問「現在單身嗎?」充滿正能量Carina笑稱,「我單身但沒有追求者,沒有特別想戀愛」。單身的她,表示喜歡與自己獨處,也想好好照顧快滿4歲的兒子,就算未來有對象,條件也是必須「愛我兒子比愛我還多」。

經典必敗保養品

老闆說火災是誤傳!傳道士死前4分13秒影像曝:跑了罰錢不跑會死

彰化市地標防疫旅館惡火奪4命 喬友大樓淪「鬼屋」21年黑歷史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