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錢被抓包…他急跳新店溪游到台北 上岸看著泡爛的鈔票好想哭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何必呢?新北市一名竊賊上月28日進入永和水門機車停車場,嘗試偷取財物,隨機撬開機車座椅,得手700元的竊賊好開心,看到民眾衝上前要抓人,他拔腿就跑,後來還是被民眾堵住去路,他先假意就範,接著趁民眾不備跳下新店溪一路游去台北,他氣喘吁吁上岸,摸了口袋才知300元漂走,400元已泡爛。

▲▼竊賊跳新店溪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竊賊偷了700元跳下新店溪游走,但300元漂走、400元泡爛,最後還要被法辦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從民眾拍攝的畫面可見,男子偷錢時被抓包,急忙拔腿想逃,後來被多名民眾圍住無處可去,假意等待警方到場,再趁隙衝向草叢跳下新店溪游離現場。

據了解,45歲林姓男子因為缺錢鋌而走險,擔心被警方逮捕而「跳溪」游了幾百公尺到彼岸,雖然成功逃逸,但上岸後他發現300元的鈔票已在游泳的過程中漂走,剩下的400元鈔票也泡爛,這次的偷竊行動只讓他練到了體能,依舊沒解決缺錢的問題。筋疲力竭的他又餓又累,犯案隔天在警方通知後乖乖到案坦承犯行。警方依竊盜罪送辦。

▼竊賊在停車場撬開機車座椅偷錢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竊賊跳新店溪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▼竊賊趁隙跳新店溪逃逸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竊賊跳新店溪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