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指考「應考資訊」今早9點開放查詢 考試地點16日公布

▲▼大學指考示意圖。(圖/大考中心提供)

▲大考中心提醒,考生要上網查詢應考資訊,務必確實核校資料。(圖/大考中心提供)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大學指考因疫情延至7月28日(三)至7 月30日(五),大考中心表示,各項調整的試務日程,和應試號碼、考區和試場等注意事項,今(6日)上午9點起開放查詢,考生可趕快上網查詢自己的資料是否正確,若是有誤要在8日前提出更正。另外,考試地點部分,7月16日才會公布。

大考中心表示,110 學年度指定科目考試應考資訊查詢系統於7月6日(二)上午9點起開放,考生可至中心網站「110指定科目考試試務專區–應考資訊查詢系統」查覽、列印,或以電話語音02-23643677查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大學指考重要試務日期調整如下。(圖/大考中心提供)

▲大學指考重要試務日期。(圖/大考中心提供)

大考中心指出,中心對報名資料有填寫行動電話號碼的考生,也會於同日以 0911-511-467手機號碼主動發送簡訊通知應試號碼及網站查詢連結。應考資訊內容含考生姓名、應試號碼、身分證號、考區、試場、冷氣試場選擇、報考科目、考試日程及注意事項,建議考生列印應考資訊,並於考試當日攜帶應試,以利查找試場,安心順利應考。

大考中心提醒,考生要至中心網站查覽應考資訊,務必確實核校資料,如發現姓名、身分證號、考區、報考科目及無冷氣試場等5項,有任一項與原報名資料不同者,請於7月8日(四)前提出更正,集體報名者由集體報名單位傳真「應考資訊更正表」,個別報名者以電子郵件 (photo@ceec.edu.tw)或傳真 02-23661365 方式檢具身分證影本、更正項目及聯絡方式至大考中心,並以電話 02-23661416 轉608向本中心確認收件。更正後之資料,將在7月16日(五)公告試場分配表同一天,更新於應考資訊查詢系統,考生可至大考中心網站查詢確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