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城大溪漁港假日爆人潮!攤商罵:沒政府了 百人總量管制啟動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3級警戒仍未解封,民眾還是悶不住往外跑,宜蘭頭城鎮大溪漁港這兩天爆人潮,居民擔心爆群聚,攤商罵:「沒政府了!」;引發宜蘭縣議員林麗闗注,而縣府表示,3、4日已啟動大溪漁港100人總量管制。

新冠疫情,台灣防疫,疫情,社區感染(目前是社區感染期),大溪漁港

▲頭城大溪漁港連爆人潮,居民擔心爆群聚,攤商罵:「沒政府了!」(圖/宜蘭縣議員林麗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新冠疫情,台灣防疫,疫情,社區感染(目前是社區感染期),大溪漁港

宜蘭縣議員林麗臉書PO說,3日接到很多家住宜蘭市,以及在大溪漁港的攤商們聯合反應說,大溪漁港縣府沒做好分流管控及動線規劃;疫情期間,每天仍有外縣市民眾湧進漁港採買魚貨,攤商們個個心生恐懼,直說沒政府,擔心出現防疫破口,她隨即向農業處反應,農業處也立即處理改善。

3日午1點,她和農業處康立和處長前往現場視察,處長當場承諾一定做好分流及動線規劃,且會嚴加要求。

林麗指出,目前疫情仍然嚴峻,懇切拜託縣民的外縣市親友,暫時不要返鄉;更要拜託外縣市民眾,不要跨區移動,這是守自己、保家人、護社區最有效的方法。

宜縣府表示,大溪漁港原本有3個出入口,已縮減剩下1個,並啟動最多100人入場的總量管制,人數已滿就採取一出一進的措施,並做好實聯制,現場也會有警方與海巡人員巡守。

更多熱門新聞

►一車4人爽玩宜蘭3染疫!網美景點三星落羽松秘境淪陷 4足跡曝

►遠離疫風暴...台北一家三口回宜蘭自主健康管理 父子確診足跡曝

►男帶家人泡湯住宿2天失去嗅覺確診 去過這家酒店者請儘速篩檢

►穿上就有好身材!「塑崩褲」下殺2.5折 運動、秀美腿都滿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