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趨緩!712微解封有望? 政院給答案:目前沒有規劃

▲▼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出席行政院會後記者會。(圖/翻攝直播)

▲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出席行政院會後記者會。(圖/翻攝直播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全國三級警戒持續至7月12日,有鑑於目前疫情已獲得控制,國人相當期盼解封或微解封。對此,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1日於院會後記者會表示,此階段仍依指揮中心判斷,目前沒有規劃解封或微解封,若各部會有需求可提出專案申請,由指揮中心決定。

羅秉成表示,雖然疫情有獲得些許控制,但變種病毒進入台灣,還是要小心審慎以待不能放鬆。針對各地方決定放寬夜市營業,仍需遵守相關防疫指引,人流管制務必要做到。

至於712之後是否可能解封或微解封,羅秉成回應,指揮中心會視疫情發展變化評估,目前沒有微解封或解封的規劃,而指揮官陳時中先前也表示,若各部會有需求,可提出專案申請,讓疫情指揮中心決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