種大麻餵狗讚安撫效果佳 美魔女遭逮問警:為什麼不開花?

▲桃園市吳姓男子去年向姓名年籍不詳男子購買大麻種子,在桃園區租房透過網路學習水耕法栽種大麻,未料今年6月間被警方逮捕到案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美魔女為了安撫飼養的流浪狗,種植大麻葉遭逮,面臨製造二級毒品種罪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新北馬姓女子收容了10多隻流浪犬,因附近住戶抱怨吵鬧,竟學起外國人,自己種植大麻來餵狗,發現狗狗明顯心神穩定、不會亂叫,因此更悉心照料,網購器材弄了個小型大麻園,直到警方登門搜索,還問警察「為什麼都不開花?」警淡定回答:「妳這些都是公的」,台北地檢署30日依最重可處無期徒刑的製造二級毒品罪起訴馬女。

據了解,馬女年約40歲,頗具姿色,丈夫是個高帥健身教練, 2020年5月間,夫妻倆南下墾丁遊玩時,遇到外國人,發現彼此都是會收容流浪動物的愛心人士,對方也分享了用大麻餵食貓狗的經驗,馬女和丈夫回家後沒多久,果真收到一些盆栽幼苗,馬女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繼續栽種。

▲▼流浪狗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美魔女覺得大麻安撫狗狗心神效果好,更細心栽種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之後馬女嘗試餵流浪犬吃了一些大麻,發現狗狗明顯心神穩定,不會亂叫,可以有效解決附近住戶抱怨的吵鬧問題,因此決定再上網買棚架、營養劑、生長燈,更費心照料這批大麻盆栽,直到保三刑大接獲情資,在2021年3月間,前往搜索破獲這個小型大麻園,查扣10株大麻、4包烘乾的大麻葉。

馬女和丈夫驗尿結果都呈現陰性,並無施用毒品反應,馬女坦承種大麻都是為了流浪犬,而且種出了興趣,還偷問警察,問什麼自己種的大麻不會開花,緝毒經驗豐富的警員淡淡回應「妳這些(大麻)都是公的」,不過檢警調查,馬女不只是構成5年以上徒刑的單純栽種大麻罪行,還因為用消毒奶瓶的蒸氣滅菌機烘乾大麻葉,觸犯可處無期徒刑、或10年以上徒刑的製造二級毒品罪。

馬女和丈夫都依違反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移送法辦後,馬女才知道自己即將面臨嚴重刑責,嚇到哽咽「不知道會這麼嚴重」,被依法提起公訴,馬女丈夫因不知妻子在製造大麻,獲得不起訴處分,但仍對沒在注意妻子的生活感到自責,「沒盡到一個作丈夫的責任。」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「放火」裸跪過程曝 青青噤聲打包行李…男友綠光罩頂逼他脫光

綠了!驚見離家妻搭肩北市警官 人夫怒求償獲賠1萬再告瀆職

醉客啟動「代駕模式」搶開小黃!D檔滑行4分鐘...這下慘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