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洪秀柱自曝人在對岸隔離中 將接種大陸通過WHO認證的疫苗

▲▼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專訪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第4屆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準備在大陸浙江杭州舉行,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28日表示,她目前正在大陸檢疫隔離中,為7月的論壇做準備,而她也將在大陸接種通過WHO認證的疫苗。

對於近期爆出特權接種疫苗的消息,洪秀柱指出,如果政府真的做到「超前佈署」,提前準備好疫苗的採購,相信台灣社會根本不會像如今這般缺乏疫苗,更不會為了「特權接種疫苗」、「施打何種疫苗」這些問題爭執不休,「讓國人盡速施打疫苗,本應是政府的責任,更是每位國人的基本權利!」

洪秀柱表示,大陸除了嚴格落實入境檢疫、入境普篩之外,入住防疫旅館的旅客,每三天就要做一次篩檢,可見防疫力度又加強了許多。但現在台灣正遍嘗因「政治防疫」所帶來的苦果:疫苗短缺、爭打殘劑、本土感染、高死亡率、變種病毒傳入及紓困問題等,令人難過,也令人憂心。

對於外界關心會不會在大陸接種疫苗,洪秀柱表示,對大陸的疫苗品質有信心,也會藉此機會在大陸接種通過WHO認證的疫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