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賀!這「5生肖」下半年逆勢走大運 財運、愛情兩得意

▲▼ 運勢,命理,生肖,占卦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▲有5生肖將在下半年逆轉運勢行大運。(示意圖/取自shutterstock)

實習記者高琳景/綜合報導

2021年在不知不覺中已過了一半了,雖然台灣目前仍面臨疫情威脅,但在邁入下半年之際,仍有一些值得期許的好事。命理師「雨揚老師」即表示,有5個生肖在年中將轉運,不但可在變局中逆勢扭轉命運,甚至還能在財運上有所收穫。

據雨揚老師接受「三立新聞網」訪問時指出,年中轉運的5個生肖,分別為「虎、蛇、豬、兔、雞」,就來看看這5生肖如何轉好運吧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生肖虎
1、在事業上能轉好運,不但有很多顆吉星相助,也會遇到很多貴人,讓遇到問題的你都能迎刃而解。

2、在做生意的朋友會發現,工作中有很多面向要顧及,只是還沒找到方法而已。在這個月可能會看到我文章中的某句文字,或聽到某個人說過的某句話,突然就茅塞頓開變得有信心。

3、也許前陣子你很焦慮難安睡不好,但這個月曙光乍現、貴人到來,事情是會成局的,因此要對自己有信心、展開笑容,事業就會更上一層樓!

生肖兔
1、有財星跟喜慶之星來幫忙,在財運方面會表現很好,過去投資的目前正在獲利,即使現在疫情這麼嚴重,但因為你是做長線的投資,所以還是有機會賺到錢,所以不要炒短線,長期佈局也能累積大財富。

2、最近會碰到一些喜事,比如過生日可以買好一點的蛋糕和家人慶祝,花錢享受一下,會讓心感到富足。多感恩、多佈施,自然也能會獲得更多的財富。

3、要放下一些成見,凡是多去看正向的一面,多將心比心、停止抱怨,可以讓你變得更幸福。

▲學生,戀愛,戀人,情侶,告白,愛情,接吻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屬蛇的朋友,人際關係上有很多轉機,可能在桃花或是事業上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生肖蛇
1、今年雖然運勢不差,但總有處處受限、綁手綁腳的感覺,原本打算展翅高飛、大展身手時,卻因為疫情的到來,打亂所有的生活步調,讓你無所適從。
2、在這個月有很多人際關係上的轉機,桃花可能是異性緣展開了,也有可能表現在事業上。
3、給予身邊的人溫暖並幫助他人、成就他人,是你個人能量與魅力的展現,就像太陽一樣發光發熱。
4、自信心提升後,下半年能交出讓自己滿意的成績,無形之中周遭的親友對你的滿意度都提升,讓你更想奮力一搏、有所作為,因此你也一定能成功。

生肖雞
1、特別在健康上能轉好運,有眾多福星來幫忙,健康方面不用擔心,只要有信心、保持好心情,就能提升免疫力,就算有小毛病也可以很快康復、活力充沛。
2、關鍵是要懂的放輕鬆,可以多使用一些香氛產品,如香水、蠟燭、香或是精油,擦在手上透過嗅吸讓心情更放鬆。
3、夏至(6月21日)過後,你的人生會展開全新的旅程,要拋開過去,下定決心尋找幸福,一定可以成功的。

生肖豬
1、特別在財運上能轉好運,雖然這一波疫情讓財運多少遇到一些衝擊,但沒關係,從現在起做好準備,才能抓住機會。
2、先調整好心態,夏至過後你的正財、偏財運都很好,想一直維持好運就要看個人作為,居家上班仍要稍微打扮,畢竟還要參加線上會議、視訊,要讓自己看起來整齊。
3、有很多機緣能認識過往不頻繁的朋友,告訴你許多有利的商機,或是進一步找你合作,好好把握。

▼屬豬的朋友,雖然這波疫情讓財運受到衝擊,但調整好心態,夏至過後你的正財、偏財運都很好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屬馬、羊、蛇朋友一旦步入10月後,告別之前的橫財運欠佳,沒少吃苦的狀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▲10月財運大翻身的3個生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▲3生肖9月的不順遂都將煙消雲散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,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