議員連署中央進駐北農!柯文哲「我不推責任」:別政治干擾專業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出現感染案例,台北市長柯文哲啟動「北農專案2.0」,在萬大國小設置快篩站,但外界有聲音,希望由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出馬處理北農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自己不會推責任,會負責處理,不要政治干擾專業,專業問題專業解決。

台北市政府下午3時30分召開防疫記者會,由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親自出席,並對北農成立快篩站後續作為、環南市場爆確診、禾馨診所回擊北市府等問題進行回應。

針對指揮中心稱隨時支援北農防疫,以及外界希望王必勝出馬處理北農、議員們連署盼中央進駐,柯文哲回應,台北農產公司是在北市境內,「我不會推責任」,講明白點,台北市在北農的股權才23%,中央股權比較多,但這在北市境內,他就不會推責任,會負責處理。

柯文哲提及,跨縣市疫調還是需要中央出來整合,因為這是以前沒遇過的問題,需要中央和大家討論怎麼做,今天北市就會與中央開會,「我覺得做事不要老是在那邊⋯政治不要干擾專業,專業問題專業解決,科學問題科學解決,這樣就好。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► 北農爆群聚!陳時中突襲雙北果菜批發市場 建議直接進行PCR
► 
柯文哲同天赴北農「沒碰到陳時中」 指示打疫苗維持穩定
► 
陳時中突襲北農建議全做PCR 柯文哲IG發文:我們不會自亂陣腳

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副市長黃珊珊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