監視器畫面曝!運動公園拉起封鎖線 彰化雨衣男「持刀砍到斷裂」

記者游瓊華、林昱萱/彰化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仍然嚴峻,目前全國維持三級警戒,而彰化縣員林市公所為減少民眾群聚,關閉運動場所並在外面拉上封鎖線。不過,竟然有一名身穿雨衣的男子,持刀瘋狂砍斷封鎖線,誇張的行徑全都被監視器畫面拍下。

▲▼封鎖線被砍斷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封鎖線被砍斷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,下同)

員林運動公園曾有確診者足跡,因此市公所將管區封閉後,也在戶外廣場周圍拉起封鎖線,未料,封鎖線近日卻遭人惡意持利器破壞,儘管市公所發現後,緊急更換新的封鎖線,但沒過多久封鎖線就又被破壞殆盡,讓市公所氣得調閱監視器。

▲▼封鎖線被砍斷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,一名身穿雨衣的男子涉有重嫌,而警方目前也已經掌握其身分,將傳喚該名男子到案說明,而該名男子的行徑不僅已經涉嫌違反毀損罪、傳染病防治法等規定,還有形成防疫破口之疑慮,因此若有違反規定執意擅闖封鎖線者,經調查屬實後,必定會嚴加送辦。

▲▼封鎖線被砍斷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