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家屬圍剿!新竹護理師「崩潰自殘」慘縫20針 始末曝光網氣炸

▲家屬群聚陪病還團攻圍剿 護理師崩潰自殘濺血!心痛還原過程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李姓護理師遭到病患家屬圍剿,最後承受不住壓力,崩潰自殘。(圖/讀者提供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新竹國軍醫院一名李姓護理師,12日遭病患3名家屬霸凌圍剿,當場崩潰自殘,被送往急診縫了20針。對此,台灣護師醫療產業工會理事長陳玉鳳心疼不已,氣得公開事件始末,直呼「看完之後就會知道,為何怒罵台灣鯛!」

台灣護師醫療產業工會理事長陳玉鳳,昨在臉書PO出李姓護理師的訴苦訊息,直呼「真的很難過、很辛酸,護理人員看了就懂,以下這一段自己看了真的很難過,也不知道該説什麼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拉回12日當晚,李姓護理師發現,某位患者再度違反防疫規定,由1名家屬和1名看護陪病,於是口頭勸導,卻遭對方無視,後來家屬又要求她,提前發放安眠類藥品,但主治醫師有指示,至少晚上8點後才能服藥,所以她拒絕了,結果竟換來指責。

▲ 健保給付病床,病床,電動病床,健保病房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扯的是,當晚病房外又出現2名等待接應的家屬,而忙於護理工作的她,眼看家屬屢勸不聽,僅脫口說出「我不管了。」怎料,一席話惹怒家屬,不僅拿出手機拍攝她的識別證,更質疑她的護理專業,仗著人多咄咄逼人,完全不給她解釋的機會。

家屬甚至拿著5天前的PCR檢測單,要求醫院承擔「自費採檢」的費用;由於當下護理站只有李姓護理師一人,獨自面對來勢洶洶的家屬,她最後情緒崩潰,憤而拿起隨身攜帶的工作剪刀割傷自己。

事後,值班護理長到場支援,李姓護理師也被帶往急診室處置,就這樣左手縫了14針、右手指縫了6針。對此,網友們燃起怒火,紛紛回應「腦盲者欸,會氣死...很心寒」、「這些自以為是的天邊孝子跟孝女!白目家屬」、「台灣鯛民+台灣高層,真的會逼走一群熱血的新生代」、「看了真的一肚子火,回想到執業時也常遇到這種鯛民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