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旅館物資不足 應曉薇捐贈百箱物資守護第一線人員

▲▼             。

▲臺北市議員應曉薇贈百箱物資至專責防疫旅館凱薩飯店,盼守護醫護健康。(圖/應曉薇辦公室提供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疫情持續緊繃,除了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及警消,日夜不懈的奮戰,專責旅館的醫護及工作人員,也在努力默默付出。臺北市議員應曉薇指出,專責旅館的人員們因為工作內容,包含醫護、送餐、收垃圾、房間清潔等,全程需要穿著防護衣,工作量仍相當龐大,忙碌時只能簡單吃點心或乾糧果腹,非常辛苦。

應曉薇表示,因防疫專責旅館基本物資不足,因此與友人捐贈百箱物資,給臺北市第一間專責防疫旅館「凱薩飯店」,並由醫務長及醫務秘書代表工作人員接受物資,盼能讓第一線防疫人員無後顧之憂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

▲希望透過物資捐贈向醫護及工作人員表達感謝。

依據觀傳局提供資料統計,至6月6日臺北市防疫旅館共計有103家、房間數6,336間。另外根據5月29日資料,衛生局所管轄的「加強版防疫專責旅館」則是共計有7家,房間數約1,060間,但目前加強版防疫型旅館的物資不足,因此應曉薇呼籲想要發揮愛心的市民朋友,可以聯繫臺北市政府聯合醫院(公關陳慈惠主任0979-309-505),協助物資捐贈。

應曉薇說明,希望臺北市政府社會局聽到需求,盡快進行防疫旅館物資補給作業;另外也鼓勵萬華社福中心可以請里長、民間團體一同協助物資和防疫用品配發,盼疫情能早日過去,恢復正常生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公益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