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雨神!石門水庫蓄水率20.9% 達4230萬噸有助穩定供水

▲石門水庫蓄水率達20.9%

▲「彩雲」颱風繞境台灣,再為桃園石門水庫帶來不少的水量。(圖/翻攝北水局網站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「彩雲」颱風繞境台灣,再為桃園石門水庫帶來不少的水量。根據水利署北區水資源局數據,截至5日下午6時止,石門水庫蓄水率達20.9%,有效蓄水量達4230萬噸,水庫近日蓄水量不斷增加,水情改善有助於桃園地區未來長期穩定供水。

▲石門水庫蓄水率達20.9%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「彩雲」颱風繞境台灣,再為桃園石門水庫帶來不少的水量。(圖/北水局提供)

根據經濟部水利署的資料顯示,這一週來的持續降雨,已使水庫的蓄水率從10.74%到今日的20.9%,有助桃園地區的長期穩定供水。

▶絕美「負離子吹風機」才999元!速乾同時護髮 一支搞定超方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