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刺青爸帶二寶「眼神超驚恐」!生活照曝光網無奈:我家也這樣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本土疫情持續延燒,全台各學校停課至6月14日,引起許多家長崩潰。一名2寶爸日前在臉書曬出照片,雖然他滿身刺青,看起來不怒自威,臉上卻掛著許多無奈,原來是因為孩子在家沒事做,竟把他的身體當成「畫紙」,照片曝光以後,也引起許多共鳴。

▲▼刺青爸在家帶二寶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2公社)

▲刺青爸在家帶二寶,身上的刺青被小孩拿來著色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2公社)

這名男子在「爆怨2公社」張貼了照片,臉上寫滿了無奈,「想不到我也成了受害者!」原來,因為小孩子停課,他只能在家陪伴,但疑似因為太無聊,女兒提出「要畫畫」,接著就輪到他遭殃了。

依據男子張貼的照片,他的手臂布滿刺青,但刺青的圖案上一格黃、一格紅的,配上哀怨、無奈的眼神,以及一旁拿著畫筆的孩子,讓人瞬間明白發生了什麼事。

▼刺青爸的表情寫滿恐懼與無奈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2公社)

▲▼刺青爸在家帶二寶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2公社)

這種狀況讓他忍不住吶喊「人生好難」,女兒主動提出要畫畫,接著從來沒畫畫過的兒子,也開始參與其中,唯一的受害者就是他。

眾多網友看完災難畫面,在下方留言嘲笑,「可以隨時更換顏色」、「孩子們很孝順,這麼小就懂得替爸爸省錢了」、「這個好喔!我叫我女兒兒子畫他爸爸的刺青」、「孩子的天份與興趣,好好栽培!」

此外,也有不少人留言分享自家孩子的戰果,同時曬出自己「遇難」的照片,讓人哭笑不得,果然只要學校停止上課,遭殃的就是家長。

▼也有網友曬出自家的災難照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2公社)

▲▼刺青爸在家帶二寶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2公社)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