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提琴家張正傑線上演奏 撫慰疫情下的人心

▲大提琴家張正傑線上拉琴,向第一線防疫人員致敬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張正傑臉書)

▲大提琴家張正傑線上演奏「天鵝」,向第一線防疫人員致敬 。(圖/翻攝張正傑臉書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受到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升溫的影響,知名大提琴家張正傑取消了原本在衛武營的個人獨奏會,改在線上演奏法國音樂家聖桑作曲的「天鵝」,希望藉由大提琴優美琴聲,向第一線的防疫人員致敬打氣。

張正傑在臉書貼文說,這段時間防疫人員辛苦了,他特別獻上法國音樂家聖桑作曲的《天鵝》,向防疫人員打氣、致敬,並說:「讓我們大家一起為這塊土地-台灣努力加油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留言,大讚張正傑用自用自己擅長的方式,盡自己最大的力量來愛台灣,「謝謝正傑老師,台灣加油~」。張正傑先前就在臉書貼文,獻上曲子《白鷺鷥》為防疫加油,渾厚溫暖的琴音,頗有療癒之感,許多網友留言感謝他在非常時期,用音樂鼓舞人心。(張正傑臉書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00001081711649/videos/4213596665353016/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