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男「殺死哥嫂」後跳樓亡 遺書曝50年積怨:12歲就想...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市七堵區明德三路「堵南公墓」30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命案!1男1女身上多處刀傷倒臥在住家庭院血泊中,兇嫌犯案後返回死者兒子住家,從7樓頂跳樓身亡。據了解,整起事件為弟弟持刀殺二哥、二嫂後,畏罪跳樓輕生,釀成3人死亡,至於詳細殺人動機及事發經過仍有待調查釐清。此外,弟弟遺書內容也曝光。

▲基隆爆發弟殺兄嫂命案,弟畏罪輕生釀3死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基隆爆發弟殺兄嫂命案,弟畏罪輕生釀3死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警方30日上午8時45分接獲通報,堵南公墓附近發生傷人案,到場後緊急將兇嫌的二哥、二嫂送往醫院,而二嫂的媳婦也在凶案現場表示,「媽媽送醫前口中直喊「阿利啊、阿利啊!」

警方在兇案地點附近查訪後,於距離約500公尺處大樓下發現1名男子墜樓身亡,經二哥、二嫂的兒子指認後,確定墜樓者為「阿利」,同時也發現弟弟的計程車,並在後車廂查獲犯案兇刀及遺書。

▲▼基隆爆發弟殺兄嫂命案,弟畏罪輕生釀3死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弟弟持刀殺二哥、二嫂倒臥在住家庭院血泊中。

警方調查,在家中排行老七的63歲林姓男子平時與二哥、二嫂在堵南公墓附近同住,長期與82歲二哥、78歲二嫂有嫌隙,雙方在住家附近菜園談話時暴口角,他竟持水果刀砍殺哥嫂。林男犯案後跑到位於二哥小兒子位於堵南街住處的7樓頂,畏罪跳樓尋短當場死亡。

警方查訪附近鄰居後發現,這對兄弟素有嫌隙,已經2、30年了,死者家屬也表示,雙方曾為了分財產的事情鬧不愉快。至於案發經過及犯案動機由警方持續循線釐清中,並報請基隆地檢署偵辦。

據了解,死者遺書提到,3日內火化樹葬,不要有任何祭拜儀式,牌位不用留在家,一併火化處理掉;這7年很痛苦,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,甚至還提到「12歲就對自己說要剁掉這2人手腳」等。

●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▲▼基隆爆發弟殺兄嫂命案,弟畏罪輕生釀3死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▼弟弟隨後返回死者兒子住家7樓頂跳樓身亡。

▲▼基隆爆發弟殺兄嫂命案,弟畏罪輕生釀3死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▼弟弟死後遺書內容曝光。

▲基隆爆發弟殺兄嫂命案,弟畏罪輕生釀3死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 美麗最大的祕密

【更多新聞】

疑為分財產…基隆弟「狠殺兄嫂再輕生」釀3死!她死前狂喊:阿利啊

快訊/基隆堵南公墓命案!弟「持刀殺哥嫂」後墜樓輕生…釀3人死亡

快訊/基隆確診破百首爆2死 五分埔成衣女1家4口染疫足跡出爐

戶外抽菸「口罩開縫或戳洞」都違法 抓到最高可直接開罰1.5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