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疫苗就抽「3千萬地鐵宅」 港地產商豪灑後「預約接種數暴增!」

▲▼打疫苗就抽「3千萬地鐵宅」 港地產商豪灑後「預約接種數暴增!」。(圖/翻攝信和集團)

▲信和集團捐贈的新套房緊鄰地鐵站,生活機能完整。(圖/翻攝信和集團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香港新冠疫苗接種意願低,上百萬疫苗面臨過期,香港政府為鼓勵民眾接種,日前推出「6萬張機票大抽獎」活動。香港一家房地產開發商為了響應港府政策,更於28日宣布捐贈一戶449平方呎(約12.6坪),價值1080萬港元(約3850萬元新台幣)的全新套房作為抽獎活動的終極大獎,只要完成兩針新冠疫苗接種就能參加活動。

該戶套房由香港信和集團、華人置業宣布捐贈,位於緊鄰港鐵觀塘站的凱匯建案內,不只交通方便、生活機能完整,附近還設有大型住客會所GRAND CENTRAL PARK,提供室內外泳池、健身房等設施。

▼香港2月底便取得大量BioNTech疫苗,但民眾接種意願不高。(圖/翻攝香港政府)

▲▼香港訂購BioNTech疫苗到貨 下周開放網路預約接種。(圖/翻攝香港政府)

據港媒報導,打疫苗抽套房的消息28日下午3點公布後,預約接種疫苗的人數立刻大增。港府數據顯示,截至28日晚間8點,預約接種疫苗的人數比前一天多了5400人,預約接種大陸科興疫苗的人數更飆升了近6成。

除了抽套房外,信和集團旗下的黃廷方慈善基金會還送出了20個價值10萬港元(約35萬元新台幣)的消費預付卡供抽獎,且使用上相當自由,只要接受信用卡消費的店家幾乎都能使用。

▼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帶頭接種疫苗,盼為民眾建立信心。(圖/翻攝香港政府)

▲▼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接種陸製新冠疫苗。(圖/翻攝香港政府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