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綠寫手誇「習近平帶大陸進步」 她一句話酸爆民進黨

▲▼ptt抓到親綠寫手自導自演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PTT鄉民抓到親綠寫手自導自演。(圖/翻攝自ptt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王定宇、親綠網路寫手林姓男子及焦糖哥哥藝人陳嘉行24日都發文指控,中國採取「認知作戰」滲透PTT偽造疾管署「疾管家」對話。沒想到,PTT鄉民不甘被污衊,追查發現整起事件竟是林姓寫手一手操作,林甚至被翻出曾誇習近平帶領中國大進步。對此,民眾黨科技立委高虹安諷刺民進黨,原來是「白天推廣掃毒軟體,晚上駭客散布病毒?」

高虹安表示,近日不少執政黨人士和KOL,紛紛提醒大家,疫情當頭、人心惶惶,務必慎防網路認知作戰。

高虹安說,但如果總統蔡英文臉書講的 「假訊息」,有部份是綠營支持者刻意製造出來,再讓自己人打假、消毒,又若是所謂的中共入侵批踢踢,對台灣實施的認知作戰,居然有部份是民進黨高層親友創造出來的,算是一種自我整合的產業鏈嗎?

高虹安諷刺,「還是這是給台灣人打疫苗,以激起國人 #抗體反應 的苦肉計?」

▲▼ptt抓到親綠寫手自導自演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PTT鄉民抓到親綠寫手自導自演。(圖/翻攝自ptt)

林姓寫手24日在臉書發文,指控PTT八卦板上午10點後突然出現大批鼓吹貼,「告訴你『疾管署發的是假訊息』,深藍韓粉群組直接在這裡上演」,「同時可以留意一則新聞,5月20日LINE上面才出現好幾個假的『衛福部疾管家』、『疾管署』的冒充官方帳號或社群,LINE官方予以移除。然後過了幾天,戰術直接改成鼓吹大家『封鎖真的疾管署帳號』。」

對此,鄉民追查林姓寫手的帳號,從他的臉書帳號搜尋,進而發現他曾在PTT發出「八卦板發起週末出遊革命,打垮指揮中心」、「台灣這幾年就是一直黑共產黨啊,九二共識」、「就不敢承認習近平帶領新中國大進步啊」、「大陸不是敵人有什麼好作戰」等。

此外,也有網友起底發現,林姓寫手現任眼球中央電視台的寫手,先在在PTT反串親中,再到FB指控PTT親中賣台「認知作戰」,瞬間讓八卦板炎上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當綠蟑螂不丟臉 被人抓包才丟臉」、「說PTT散佈,真的可惡」、「抹黑自導自演被抓包 小孩真可憐」、「反串是因為認知作戰,沒有反派怎麼舉例」、「噁心側翼頻道撕裂台灣人民」、「出來打球啊」。

▲▼ptt抓到親綠寫手自導自演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PTT鄉民抓到親綠寫手自導自演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