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大增5確診!65歲男萬華餐廳染疫 妻呼吸道有症狀急篩檢

▲屏東縣政府對確診到場所進行消毒             。(圖/屏東縣政府提供,以下同)

▲3037足跡。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案號「3037」65歲屏東縣潮州鎮男子因曾前往萬華與友人餐敘,雖無症狀,但警覺而自行至醫院採檢,5月20日確認染疫,其同住的太太則出現呼吸道症狀,送醫院採檢,是否染疫,還在篩檢中。

▲屏東縣政府對確診到場所進行消毒             。(圖/屏東縣政府提供,以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屏東縣政府對確診足跡等場所大消毒 。(圖/屏東縣政府提供,以下同)

縣長潘孟安22日在直播記者會上表示,確診個案是到萬華餐廳與友人餐敍,並沒有什麼吃鵝肉或鴨肉情事,呼籲不要再亂傳,以免影響疫調進行。

縣府21日表示,這名男子5月8日與妻子前往臺北市萬華地區與友人餐敘,於北部地區停留至5月10日,之後與妻搭乘高鐵抵達左營站,轉搭臺鐵區間車返回潮州火車站,再騎乘機車返家。

自5月11日至19日期間,該男子曾至四林平地森林園區、綠色隧道運動等地;5月20日早上8時許他自行駕車前往醫院篩檢,後返回潮州鎮友人處,中午確診即由救護車載往醫院收治在負壓病房,匡列5人採險隔離,其妻也出現呼吸道疾病,送醫篩檢。

►Her今天推出「聲寶捕蚊燈」原價1180元、特價999元大範圍捕蚊、功能強大獲韓國設計獎
黑白兩色可選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