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YouTube掛了!「畫面轉不出」網哀號:塞爆了?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電腦版YouTube當機畫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YouTube壞掉了?有網友19日上午約11點出頭在PTT上爆卦「YouTube水管斷線」,說點進YouTube,卻一直呈現連不上的狀態,相關討論的文章也不少,不少人頻頻抱怨「YouTube又掛了?」記者實際測試後,確實出現同樣情況。不過為何會當機,尚不清楚原因。而這次當機,大約在11點30分左右修復。

消息一出,馬上引發鄉民討論,「我還以為我網路壞了」、「我也連不上……我以為我家網路還是電視壞了」、「記者會看一半斷掉」、「我還在聽歌耶」、「連國外好像更慘」、「在美國YouTube跟YouTube tv都掛了」、「缺電缺水缺YT」、「全球都斷線了」、「世界範圍的,日本、美國都一樣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手機版Youtube當機畫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Youtube當機(圖/記者黃君瀚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